潇潇暮

晋江:长袖起轻歌—爱发电:过五溪—欢迎催更,虽然不一定成功

[智中心]顶级宝可梦和ta的挂件人类聊天群(1)

本篇cp要素照旧很少,几乎没有。

私设群里的大家互相信任,情报共享,有日常版和紧急版两个版本,多边兽洛托姆时刻防止入侵(神兽的入侵超格了拦不住hhh)

注意:为了娱乐性,大家都奇奇怪怪了(悲

本文没有任何逻辑性,纯ooc搞怪吹智文学,然而智没有出场()打智的tag应该没问题吧。

这一篇完全没有写出想要的感觉(:з」∠)凑合着看一看吧

  

  

  

summary:新王加冕之后,旧王想要更了解他一点,于是他在群里问了出来。

[为了胜利]:真是一场畅快淋漓的战斗,越来越好奇那孩子的经历了。

[为了胜利]:你们有谁能和我说一说嘛,那孩子好像去过不少地方。

[合众之龙]:合众双冠组不请自来,丹帝先生好。

[合众之龙]:智美优雅提裙行礼.jpg

[为了胜利]:你好,艾莉丝,这张照片好可爱。

[合众之龙]:我也觉得hhh

[石头狂热爱好者]:这是小智……对吗?

[为了胜利]:咦咦咦,是小智君吗?他原来是女孩子吗?哦不对,是她。

[合众之龙]:不是啦,丹帝桑,小智是男孩子没错,只是陪我穿裙子哦。

[为了胜利]:还可以这样,是我输了。

[为了胜利]:甘拜下风.jpg

[怎么会有飞行系天王]:不要在奇怪的地方认输啊!你也可以的!拿出干劲来!

[怎么会有飞行系天王]:夜盗火蜥笑.jpg

[为了胜利]:千面避役超极巨狙击神射.jpg

[合众之龙]:hhh让我来说一个吧,旅行的时间里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合众之龙]:牙牙叉腰挺胸.ipg

[为了胜利]:小火龙乖坐.jpg

[我的cp真好嗑]:圆陆鲨乖坐.jpg

[感谢你巅峰的小可爱]:拉鲁拉丝乖坐.jpg

[合众之龙]:小智呢,大部分时候都像个小孩子。

[合众之龙]:莽莽撞撞的,为了宝可梦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安危,总是让我和天桐为他担心啊,突然从悬崖边跳下去帮助宝可梦什么的,真是太乱来了。

[为了胜利]:感觉是他能做出的事呢。

[合众之龙]:……是这样没错,如果可以更在意自己一点就好了,看到四季鹿要摔下悬崖了自己毫不犹豫的去帮助他们,如果不是比克提尼,真的很难想到他若是掉下去了该怎么办。

[为了胜利]:真不愧是他,小智。

[为了胜利]:比克提尼……有点耳熟?

[合众之龙]:是传说中会将力量分给别人的胜利宝可梦,曾经旅行的时候遇到过,也是那个时候知道了黑白双龙那微妙的关系hhh

[我的cp真好嗑]:来点八卦~艾莉丝酱٩( 'ω' )و 很好奇你之前说的黑白双龙还是这样的关系哦(´-ω-`)

[合众之龙]:hhh那个时候因为某些原因,捷克罗姆和雷希拉姆对峙着互相大吼,本来还以为是在吵架什么的。

[花椰猴侍酒师]:结果后面小智一脸困惑的问为什么雷希拉姆对捷克罗姆说和我鲤鱼王好不好……

[花椰猴侍酒师]:泥巴鱼呆滞眼神.jpg

[华蓝美人鱼]:我懂你们,他的确是个对恋爱完全绝缘的类型,印象中因为主观觉得有女孩子可爱的脸红只有一次,完全就是个木头啊。

[密阿雷电气师]:真的,有一次有女孩子找他说她赢了的话就和她交往吧。

[为了胜利]:诶诶诶,答应了吗?

[密阿雷电气师]:他说:“好啊,不过我不会输的。”

[合众之龙]:不愧是小智……不过到底为什么会把恋爱听成鲤鱼王什么的,关键的是小智他还说雷希拉姆很奇怪地问为什么不能他和黑龙一人一宝可梦都和祂在一起来成为祂的一部分。这都是什么呀,可以联系君莎小姐吗?这已经不是选择英雄的问题了吧!这不是在交朋友啊。

[岩石]:其实女人缘意外地好呢……嗯,神兽缘也很好,不过放心艾莉丝,祂们会互相牵制的,不会有宝可梦成功偷跑的。

[岩石]:不良蛙不屑脸.jpg

[为了胜利]:诶……可以稍微讲详细一点吗?我有点好奇这孩子为什么没有试着收服祂们呢?这么喜欢这孩子的话,联盟内部资料显示的他只有太阳神索尔迦雷欧,幻兽美录美坦,究极异兽四颚针龙对吧。

[岩石]:我来吧,我和他一起走了三个地区,托他的福我见了很多的神兽,我说一下我知道的最想和他走的那几个吧,首先是关东旅行时,超梦,这个联盟里有详细档案,还有洛奇亚,祂真的很喜欢小智。

[合众之龙]:超梦,完完全全的傲娇呀。

[岩石]:丰缘的话有盖欧卡,小智有一个身份是沧海之王,还有欧鲁德朗城的梦幻,梦幻的话那个时候拦着小智不想让他离开,毕竟是祂的勇者什么的。

[阿杰不是阿杰]:嗯,那孩子的确是持有海之王冠的沧海之王。

[岩石]:神奥的话,嗯……时空双龙看不太出来不过骑拉帝纳是真的,祂甚至想把小智拉到反转世界里去不放出来……

[岩石]:有一点很有意思小智他还是说过“帕鲁奇亚大混蛋,快点把这里复原啦”这种话的,难得听他抱怨一只宝可梦什么的hhh

[岩石]:骑拉帝纳的话阿尔宙斯大概率是阻止祂了,阿尔宙斯emm总感觉会做出点什么可怕的事。

[岩石]:还有一些幻兽什么的,都很喜欢他哦。

[为了胜利]:哇哦,真是经历丰富,那孩子看起来才十岁?

[华蓝美人鱼]:嗯,这个的话涉及到另一些沉重的事情了。

[岩石]:确实,那是超梦最迷茫的新岛时期,祂和梦幻之间的战斗无法被阻止,差点酿成大祸,小智强行阻止了祂们之间的攻击……当场变成了石像。

[为了胜利]:这真是……他后来没受影响吧。

[华蓝美人鱼]:后来被复活了影响就是这个吧,生长缓慢什么的他也只说不用担心他没事这种话,希望如他所说吧。

[华蓝美人鱼]:超梦那家伙还过分的消除我们的记忆,真的是过分了,小智那么担心祂的情况。

[华蓝美人鱼]:可达鸭犀利眼神.jpg

[岩石]:以上提及的我相信不全,但祂们都是想和小智走的,小智肯定都拒绝了,理由嘛,就是大家都是最好的朋友,收服不收服干什么。

[合众之龙]:我想,这就是大家都很喜欢他的原因,无论在哪里无论什么身份,都是最好的朋友。

[华蓝美人鱼]:谁叫这家伙就是个看到宝可梦就无可救药的笨蛋。

[密阿雷电气师]:对啊,无论在哪里都有朋友来帮忙,之前在沙漠市的时候洛奇亚也来了(:з」∠)千里迢迢的,辛苦了。

[华蓝美人鱼]:真不愧是洛神(:з」∠)

[为了胜利]:沙漠市啊,啊,好像是说有大量神兽出现吧。

[感谢你巅峰的小可爱]:是的,我后来有去现场了解情况,真是吓到我了。

[密阿雷电气师]:我来说吧。

[密阿雷电气师]:当时是两方混战,我们这边有拉帝亚斯拉帝欧斯,烈空坐和早早被暗算离开的洛奇亚,敌方有被控制的时空双龙,酋雷姆,骑拉帝纳,盖欧卡固拉多什么的,大战结束后阿尔宙斯来救场了……

[密阿雷电气师]:完全就是大混战啊,结束之后小智挨个挨个去打招呼那里真的是惊到我了,看到固拉多好像是要自己走回去还去拜托了胡帕hhh

[为了胜利]:拜托胡帕……胡帕就是那个可以使用圆环的宝可梦吧。

[密阿雷电气师]:✓

[怎么会有飞行系天王]:好像上面说到的只有固拉多不会飞hhhhh

[为了胜利]:原来是这样。

[为了胜利]:真的有神兽不会飞啊。

[为了胜利]:喷火龙呆滞脸.jpg

[华蓝美人鱼]:仔细想一想关东的三圣兽三圣鸟洛奇亚凤王梦幻超梦都会飞的……

[怎么会有飞行系天王]:哈哈哈哈笑得不能自己,这也太有意思了。

[怎么会有飞行系天王]:最后怎么回丰缘的,不会是游回去的吧(๑Ő௰Ő๑)

[密阿雷电气师]:找了胡帕帮忙,小智说感觉固拉多看着其他神兽和他告别然后一个一个地飞走好像要哭了。

[怎么会有飞行系天王]:哈哈哈哈哈哈(((^-^)))祂也太可爱了。

[为了胜利]:还有吗,他的故事,我都想要听一听。

[库库伊]:谈到小智啊,就不得不说这孩子卡璞鸣鸣真的很青睐他,送z手环z纯晶什么的,阿罗拉联盟的表演赛还公开出战来着。

[为了胜利]:诶,还有表演赛吗?

[库库伊]:是的,不过由于涉及到我们的守护神所以以太基金会就封锁了避免它在网上传播,要找的话只有阿罗拉联盟有哦。

[为了胜利]:真的很想看啊。

[以太一大家子]:是啊,是一场非常棒的对战,格拉吉欧看了之后兴奋得几天没睡好,可惜之后索尔迦雷欧把小智带走去玩了几天,否则这孩子可能要去找小智对战了。

[为了胜利]:这孩子真是不可思议啊。

[世界级偶像米可利]:当然啦o(≧v≦)o,那孩子简直就是天生的协调训练家好不好,他真的太适合成为协调训练家了!

[石头狂热爱好者]:米可利你真的不要在强调这件事了,大家都知道了。

[石头狂热爱好者]:圈圈眼.jpg

[世界级偶像米可利]:可是大吾!你知道吗!这小子!他不记得我是谁啊!

[世界级偶像米可利]:美纳斯甩尾巴.jpg

[为了胜利]:协调训练家?

[石头狂热爱好者]:不要说这个,丹帝桑。

[世界级偶像米可利]:龙之波动.jpg

[世界级偶像米可利]:他就是为此而生的,你只要看过他的表演就会被他吸引到的,那充满着力量与自然的美感,那干脆利落的动作,那游刃有余的表演,那魅力十足的训练家和宝可梦之间的默契,合在一起简直是完美的!为什么不成为协调训练家啊!

[世界级偶像米可利]:流泪泪眼蜥.jpg

[我的cp真好嗑]:不,你信我,他考古才是最适合的。

[我的cp真好嗑]:烈咬陆鲨冷漠.jpg

[为了胜利]:为什么不全部试一试呢。

[世界级偶像米可利]:你说得对,我要去劝劝他。

[石头狂热爱好者]:糟糕,我去拦着他。

[为了胜利]:哎呀,我有点事要处理,先下了。

tbc.

  

  

  

666fo了,有人想要点梗吗?

看我没有灵感的呆滞眼神(●—●)

评论(32)

热度(1018)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